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有点胆怯,有望红盘迎会

预期周四打到2860止跌,有超短线机会。高开打乱了节奏,但根据我们的理论,一道弧线预期的高开低开没有实现,都会被回补。所以还是会高开低走,下探2860。

随后的走势符合预期。

周四各大指数都高开低走。沪指果然回踩支撑至2860上方的2864止跌。


我们过去给出双底目标区域是2850-2880,顶部在2915;都已经得到市场验实。

随后调整我们给出大区域内的小区间是2850-2860,周四在2860止跌有基础。

周五的小区间有支撑,技术性反抽随时会产生。



一道午茶预期市场会有小阳,认为今天下跌就是拉出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