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已经发出止跌信号

早盘沪指下破2850,这是一个重要的标志。说明市场已经无法高位控盘,需要向下打出空间。但另一方面也有迹象表明,主力已经对下跌出现了止跌指导。

超短线短线已经严重超跌,技术性回抽随时会有,但消化利空还需要时间。


我们要关注两会消息,目前得到的情况是,经济形势很严峻,这是会前大跌的原因。

段技术看,不破不立,利空因素已经得到很大消化,可在企稳后贮备会议题材,等待触底反抽反弹。

短线看,酒类大跌是空头最后的杀跌。


另一方面,趋势看,我们年初写过一篇文章,说:跌破年线跌一年。如今已经跌了半年。也该有探底企稳回升做一波的机会了。

等这一波杀跌完成,进场做波段反弹。


虽然指数下破,个股并没有出现恐慌杀跌。


沪指理论上应该还有低点,2815是我们的老朋友,或许最好的机会在那里。


早盘小结:


虽然指数下破,个股并没有出现恐慌杀跌。因该杀出恐慌盘。

短线看沪指理论上应该还有低点,2815是我们的老朋友,或许最好的机会在那里。

但盘口显示,主力已经发出止跌信号。


全年走势看,市场一直是震荡行情,涨涨跌跌,2815是震荡中枢。

2850支撑区域已经变成压力区。


但在操作上,目前位置,不建议止损,观察一下止跌信号的出现有效性,等待技术反抽再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