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量反弹怎么办?

周二市场高开,仅此就已经证明了,2815的支撑对止跌起到了重要作用。


我们上周末已经发现有主力进场,随后看到了多空转换的一点蛛丝马迹,再然后,我们告诉大家,所有的利空都出尽了,短线止跌反抽机会来了。


在市场露出单边下跌的可怕情事下,我们对沪指了解更深,可以说是独臂支撑多头观点。


大家都有一个老毛病,见顶的时候看多,见底的时候看空,包括一些老股民,发出没有支撑的悲观论点。

很多人在股市浸润多年,对股市完全没有理解。


性质上,我们看2815支撑止跌反抽,还谈不上反弹。站上5天线才能说是反弹行情。不过中小创已经开始反弹上涨,幅度够了。

大家注意5天线压力。


有人问买股,我们昨天买入,就是看好大盘反弹。今天追涨买入,完全不同。

同时今天盘前就设置短线高抛,而且设置卖点都高于压力位,说明我们看好反弹力度。


午市我们预期主要是高位震荡,会有超短线回抽支撑。

操作上,早盘冲击5天线,是高抛机会。如果持有低档加仓,可以高抛等待低吸。本仓套装就持股看看。

如果做短线,可以选择超短线暂持。


大家都注意,今天反弹力度不错,暂持观望5天线。不要看量能。


重要的事说一遍;

周中时段反弹目标是突破5天线。

2815上方持股是不错的选择。


后市怎么做?我们收盘分析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