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顶底的哲学与研判的高胜率关系

顶部博客:





底部博客:






一道午茶说到一个规律:见顶的时候看多,见底的时候看空,包括一些老股民,经常会犯这种错误。

很多人在股市浸润多年,对股市完全没有理解。


好的博客,就要做到与众不同:必须要能准确判断顶底。尽管这很难,风险很大。有人说顶底部不可预期的,我们的博客显然做到了,在未知的领域获得可知性。


一道弧线的博客就是顶底博客。



说下短线分析,今天5天线压力很大,早盘高开上涨也是无量反弹,所有的人都很担心难以突破。但是我们明确一点:周中时段反弹目标就是要突破5天线。


午市沪指不负所望,站上5天线收盘。

这给周三继续上涨以极大希望。


我们预期后市能够挑战我们过去给出的双低反弹目标区域。

要关心的是,阻力在哪里?


具体技术分析一道晚茶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