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指数关键词要注意得失

我们说了几个观点:


1,今天大金融护盘,但没有科技类板块机会,中小创指数调整。稳指数跌个股是最差走势。

大金融护盘还要看持续性。持之以恒才能改变市场预期。

2,大金融护盘没用,我们今天就看科技类板块。

大金融一起发力,这才达到小区域,够难。

3,大金融护盘果然没用,大盘冲高回落,超短线符合预期。

4,继续观察中小创指数。看科技类板块。科技类没有起来,市场还是要冲高回落。


大金融早盘拉升指数,已算强势。但我们没有被左右,我都及时发出警告,坚持认为,大金融护盘没用,主要看科技类板块。

昨天收盘分析和今天一道早点都是这个观点,非常清晰。

科技类板块今天同市场共进退,命运休戚相关。


而在盘中走势上,我们也给出了明确分析,就是冲高回落。


早盘走势完全达到预期。


各大指数尾盘出现加速下跌,沪指补缺也是预期值。


有人又开始悲观了,可以理解。


午市关注缺口,沪指补缺后再看2815-2800区域支撑;创业板要看2020关口。趋势看2000点整数关。

缺口与2815构成较强支撑,加上2800,周四冲高回落转入调整合理,但要大跌下破,也还是有难度。


反弹做完了,进入观望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