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大对决,反弹生死关

昨晚间一道晚茶认为:“周四继续冲高回落,下补缺口,是合理走势。”“科技类板块与大盘命运在今天休戚相关,很少有。绝地反击看它们。”

实际走势是,科技类板块没有动作,大盘虽然在大金融带动下勉强翻红,市场整体很弱势,个股下跌较大。沪指也在盘中冲高回落,回补缺口。


同时一道午茶也对午市做出技术分析,认为创业板2020有支撑,市场大跌也很困难,应该转入观望。

实际走势,创业板正好止跌2020,各大指数都收出十字星,是观望标识。


周三博客认为:“窄幅震荡后,又会选择方向。这是周末的事情。”维持这个分析,周五极可能会出方向,多空大对决,沪指将会再次突击一道弧线小区域2860,这是反弹行情的生死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