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重要的盘口变化与最大的利好

本周市场调整,我们预期沪指2815是底部位置,认可2800-2815区域支撑;预期创业板止跌于2020。

周四行情我们预期冲高回落,认为沪指不会大跌,主要是补缺。同时给出创业板支撑2020。

周五一道早点认为今天反弹,沪指会再次突击一道弧线小区域。


实际走势符合预期。


周中沪指止跌于2815底部区域,周四冲高回落,补缺完成,今天再次反弹冲击2850-2860区域。

创业板更是依托2020关键词位置反弹。

截止收盘,各大指数都有不错的盘中走势,也都站上5天线。对于短线走势,站上5天线是不错的结果。


最重要的盘口变化是,今天题材板块走强,大金融跌幅居前。

在大金融下跌的情况下,各大指数都有反弹上涨突击目标位,站上5天线,这是市场最大的利好。


午市会有超短线震荡,预计能够站稳均线,市场继续区间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