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后一步跨栏能否越过去?

告诉了大家顶,又告诉了大家底,反弹进行中,没有什么可以多说,做好自己的股。


个股方面,02466在4月初构造平台时候我们开始提示关注,因为看到了主力活动的迹象。短线上,4月至5月的震荡也有冲击涨停的获利机会。

4月底该股下破,我们经过观察,告诉大家,他有挖坑嫌疑。

与大盘筑底相同时间,我们给出大盘见底信号,也给出02466有突破平台的分析。

今天02466以涨停突破。


稀土板块前两天强势反弹,今天涨幅居后,还有机会。

光刻机、5G概念经过调整,今天涨幅居前。

券商板块引领蓝筹板块,600109领涨。


沪指突破2880,跨过二级栏,再次面临2915最后一栏,这次突破能否成功?


我们认为突击2915并实现突破是自然走势。但这还是短线行为,要实现趋势性突破,还取决于蓝筹板块的持续性。

机会挺大,难度很高,还会有反复。

时间上要等下周再确定。


现在,大家可以放心做一段时间的个股操作,缩小损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