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普涨看中小创,冲关靠大权重

昨天大盘调整,我们一道午茶就已经发现有资金进场,2950附近自己进场是有所图谋的,提醒大家注意。结果尾盘外资也开始突然性的大幅流入。显然我们的观察又走到了市场的前面,午市给了大家一个抄底的机会。


资金流入其目的还是要上涨,所以一道早点认为:“今天市场反弹,小目标是5天线。”


主要的投机方向,我们估计还是中小创。文章指出:“我们认为应该还是结构性行情,主要是看题材板块机会。”

但大金融我建议大家还是要予以关注,包括银行股。大资金流入,银行股是一个很重要的方向。


早盘各大指数反弹,中小创领涨市场,也都在创新高。沪指最弱,不过也回到了5天线,这是一道早点给出的小目标。


上周节前收盘分析我们指出:“小阳线收盘对下周初市场有正面影响。能够限制做空势力。”这里包含两个意思:市场节后要调整;调整幅度不会很大。已经得到验实。

同时我们认为,周中时段沪指还要冲击一道屏障,今天开始了。


周中基本上还是安全的,主要看沪指对一道屏障的突击情况,如果还是无法突破,要注意回落。

突击的关键时刻,还得靠大金融发挥作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有资金流入,可能会去大金融银行板块的原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