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水能变成火焰吗?

我们博客过去一段时间,即使大盘调整,也认为还有突击一道屏障突击3000点的机会。


节前收官文章指出:”做多还是主力方向,沪指突击上方压力区是正常走势。“

”节前有望收出小阳线。总体上各大指数不会有较大的风险,只要小阳线收盘,持股还是有安全性的。“

以上观点都得到了验实。


节后博客观点也很明确,认为2950有支撑,不会深调。大金融要带队沪指要再次突击一道屏障。这次我们说的是:”周中时段沪指还要冲击一道屏障,今天开始了。”

“突破一道屏障,周中时段是关键。突破后再转入冲高回落较为合理。“


我们说突击和突破,这是有重要区别的。昨天是第一次说道周中时段有机会突破一道屏障,今天实现了。


早盘不到一个小时,沪指已经突破一道屏障,突击3000点整数关。



在突击突破一道屏障的行情开始前,我们就要大家注意大金融的作用,告诉大家“普涨看中小创,冲关看大金融。”节后开盘就要大家注意大金融。今天突破一道屏障突击3000点大关,大金融功不可没。


昨天有群友问:一半是海水一般是火焰,为什么很多个股都不涨?还会不会起来?

我们告诉大家,大金融拉指数,会影响个股震荡;沪指站稳3000点,大多数个股都有机会起涨。

当然要说明,是沪指能够站稳3000点,而不只是突破。

另外要注意,是轮涨而不是普涨。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吗?

同时也要提醒,绩差股即使补涨,也不要做中长线希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