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月图与三季度行情浅析

周末一文我们看到三大利空,这对牛市预期会有一定影响。


大行情起来,一般性的利空难以打断,所以我们预计下周还是上行为主,但要注意滞涨情况的出现。特别是券商板块动向值得关注。


六月行情我们画的是M,实际走势差强人意,前三笔都画出来了,最后两天先调整,开始下跌,就可以了。但是关键时刻券商利好放出,月尾最后一天探底回升,没有完成任务。但基本是满意的。特别是短线我们都发现并提示大家注意大金融表现机会,也就是说,短线变化我们也及时发现并做了提示。




考虑到利空的出现,我们预计7月行情应该是A,总体上是上涨为主,月中冲高回落转入震荡整理。


我们认为,三季度前两个月都会在一个较高的平台上转入震荡行情。也就是横盘震荡。这个震荡期,主要是确认突破我们说的牛口区的有效性。



从涨幅来看,最终沪指突破3288可期。但在3250附近压力大,震荡也会较大。




有人计算到3500,我们也表示认同,在这一线震荡也会更多,当然,这都是后话。而且前提是没有较大的利空。技术上,还要看回踩牛口区的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