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盘口突出两大转换

一道弧线 2020/7/7 9:45:31

行情走到今天已经至周中时段,也接近月中时段,指数也到了3500附近,博客认为,在时间上,点位上,都还差一点,所以我们认为大的调整还不到时候,盘中震荡加大,还不会扭转趋势。

但要注意得失风格的转换,要观察券商等大金融的动向。


一道弧线 2020/7/7 9:47:15

这里有三个方面,盘中震荡越来越大,趋势上还无从逆转,注意风格切换,补涨股机会更多。


一道弧线 2020/7/7 10:32:36

大金融率先开始震荡整理,市场要转节奏,大家注意风格演变,关注大金融变化。


一道弧线 2020/7/7 10:40:40

要大家关注补涨行情,02160底部推荐关注的,随后突破平台前再做推荐。早盘再次冲击涨停。

这股短线看6

6071和02160好像同时推荐关注的吧?我买了6071。也开始补涨。这就是补涨行情股。


接近周中时段,震荡加大是我们的预期,大金融会调整节奏,也因此,补涨股就有了机会。昨天的02160和今天的6071就是例子。


但趋势的力量是很大的。


我们博客观点很明确,大的调整还不到时候,盘中震荡不改趋势。主要是注意节奏转换和题材变化。


船长 11:11:56

2145也是老大推荐的,原话是站稳4.5可以考虑


一道弧线 2020/7/7 11:30:25

大金融横盘震荡,个股都起来了,节奏变了,体彩也有了一定的变化。


以上是博友交流,主要观点是三个:

接近时点,盘中震荡越来越大;

趋势上还无从逆转;

注意风格切换,补涨股机会更多。


这是三大盘口,解释了市场两个变化的苗头:

风格切换,节奏转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