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新高加收盘新高但要预防假突破

昨天收盘分析我们说:“很多人认为,大盘调整就要空仓。其实不然。现在不到空城的时候,还是高位震荡而已,还有转换机会。尾盘有资金继续进入。”

我们多次检测资金流动情况,在2850和2950两次大跌时候,在市场普遍悲观时,检测到资金流入并及时告知大家,市场反弹大涨是这一监测的最好结果。

昨天高开低走,市场再次陷入悲观,我们收盘分析又一次检测到资金在流入,所以得出市场还要上涨还有机会的分析。

今天行情验实了我们的监测数据的真实性。

同时,虽然我们看到了利空,但不赞成昨天就要空仓,没有空仓今天就不会再度追涨。


一道早点延续收盘分析观点,认为:“时间上看,我们预期月中冲高回落,所以后市还会有机会再创新高。”


昨天的进场资金今天创造了新的投机机会,那就是军工类领涨市场。

同时各大指数都创了新高。

更好的是,虽然有压制影响, 大金融经过昨天到今天早盘的震荡,午市再次恢复上涨。大盘震荡上行,走势合理,个股表现也不错,赚钱效应明显。


但我们要说,今天上涨,大金融不是主要的,中小创昨天起涨,逆势大盘,这是主要的。也因此带起了今天的大金融趋于稳定。


今天盘中新高,收盘新高,都是不错的。

一般情况下,突破前高都意味着打开了上涨空间,但要预防的是假突破。


两高乐观情况下,有两大隐患出现了。我们后文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