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降低热度减缓速度不变趋势


博客对周三沪指的唯一要求是站上3409,实际走势是,今天盘中新高,收盘新高,都是不错的。但最终收盘没有站稳前高,收涨于2403是一个隐患。这说明市场有点差火了。周末周初大家会看到更多的问题。

第二个隐患是缩量上涨,需要补量。这个短期也有困难。



本周末下周初大金融需要继续维持强势拉升,否则市场继续震荡就会削弱多头势力。涨势会有降温。


正如收盘分析所说,一般情况下,突破前高都意味着打开了上涨空间,但要预防的是假突破。


周三北向资金继续流入,这是利好。我们预期市场依然还是保持向上,只是会逐渐减缓涨势,近期将展开高位震荡行情,震荡区间也在朋友圈给出了,大家可以参考。


过去我们常说上吐下泻行情,越来越近,其实超短线已经更加频道,短线也都要做好操作准备。要转向短线操作,高抛低吸模式。


短期震荡消化压力,中期趋势依然还是保持向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