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很重要的行情特征表面看市场还很健康

最近我们观点很清楚,不赞成提早空城,但要大家操作上足矣高抛低吸操作了,要注意补涨机会。


我们要大家注意补涨品种,操作上转向高抛低吸,就是要在热门板块和冷门股中寻找短线交易的机会。

今天早盘大金融特别是券商半涨半跌,军工医药医疗领涨市场,就是这一观点的市场体现。

资源类板块也有这样的轮动。行情启动前我们就给出钢铁板块启动的提示。随后行情发起,煤炭板块大涨。我们就要大家关注有色板块,今天涨幅居前。


操作上的高抛低吸建议就源于此等预期。


大金融行情也没有结束,他们也需要也正在超短线或者短线的震荡整理,后市还要有拉高,造成短线的出货机会。


以上描述的市场情况,作为主要的行情特征,显示了市场在休止符发出后,略有停顿。但资金没有满足于此,还在挖掘新的机会。同时,也是轮涨的体现。


这个行情特征表面,市场还很健康。我们维持自己的分析,周末周初特别是下周再看关键时点的演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