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升斜率被向右拐了一个弯

场外不断发出休止符,但资金不断流入,我们认为,技术上较重要的时点在下周和3500附近,我们认为周中会增加震荡频率,但不会改变趋势。

降低热度减缓速度的结果是,上升斜率有了一点变化,各大指数都在周中时段向右拐了一下,然后又开始了上升。


今天不调整,则下周的时点会更加接近我们的分析。大家可以参考我们前期博客观点。


再度强调指出,超短线的震荡和下周的短线调整,都不会改变趋势。





上图显示,沪指上涨斜率受到了一定的改变,原斜率应该更加陡峭,实际走势是带箭头的黄线,角度偏大一些。这就是近期调控的成果。

休止符起到了一定作用,但不能阻止上涨趋势。

但也能验实我们所说的,周中震荡加大加多,减缓涨速降低温度的分析。当然主要是对大金融而言。


后市还会有一次加速,大金融会起作用,到时候再看是否出现短线高抛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