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降温减速调整5天线能否止跌?

最近我们经常强调的时间节点就是周末周初和下周月中时段。


昨天博客指出:行情特征表面,市场还很健康。我们维持自己的分析,周末周初特别是下周再看关键时点的演绎。


我们也多次提醒大家,现在盘中震荡越来越多,大金融已经率先发出震荡信号,大家注意把握高抛低吸操作时机。




短线看盘,要大家早盘关注5天线得失。


同时指出,沪指受到大金融影响较多,资金转而操作题材板块,中小创个股机会不差。


提醒大家,总体上,进入我们的时间节点和时间段,操作上都要保持谨慎乐观。




实际走势符合预期。


周末时点,各大指数都有震荡加大,沪指尤甚。


早盘低开震荡后,沪指受到5天线支撑暂时止跌回升。


大金融领跌。


中小创指数上涨。




现在短线关键是5天线能否止跌?


我们根据早盘情况分析,今天的5天线应该能止跌,大金融调整也不可怕,中小创指数虽然也不强势,但个股依然还是有活跃度。




维持博客观点,操作上转向高抛低吸调仓换股。


大金融调整后也还有机会。


但市场降温减速完全达到预期,短线操作收益率要降低标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