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两天关键期面临关键词

这一波反弹,我们上周末和本周初博客给出的观点是:

周一反抽合理。

周中反弹合适。

昨天博友群提醒大家:券商板块值得关注了。


博客给出了反弹的目标:沪指要冲击5天线和半分位。然后上看3275,当然这都是上半周特别是周初反弹的目标值,后市再做研判。


没有完成的分析是:周一可能产生低开缺口。实际上周一没有产生这个缺口,但通过盘中的冲高回落超短线回撤实现了下探支撑的目的。

我们还预期突击目标值会有冲高回落拉出上影线,今天盘中强势,我们已经在一道午茶修正,认为"目前看还好,盘中略有回来但幅度也不大。"实际走势强于预期,收在3294最高点,收出光头中大阳线。其他各大指数都收出光头大阳线。


我们预估指数还是会在震荡后顺势突破3300整数关,但在技术上,3300整数关是有压力的,要提防的是,周四开盘,略微冒初3300高开低走。或者低开,盘中震荡时间不能太久,大金融还需要持续拉上,至少不能砸盘。

当然3300还是有可能被突破的,压力最大的还是3333我的关键词位置。

以上压力位是周末两天需要注意的。


对于反弹行情,周末两天是关键期,不上又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