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14天窗口期选择调整很不妙

周三大幅上涨反弹,但突破压力位过大,没有充分震荡,我们预期周末两天会有单日调整,昨天收盘分析在博友微信群发出时候就顺便告诉大家我的这个感觉。今天一道早点也写在博客了。

同时我们还分析认为,周四调整更糟糕。


为什么我说周末两天是关键期,周四很重要?因为今天是第14天窗口期,技术上看,今天选择调整预期不妙。

幸运的是,调整虽然来了,但幅度有限,没有过多下跌是主力控的能力,这对后市还是有帮助的。

今天放量调整,周五还有下探支撑的走势。关注支撑线10天线。同时,还要继续关注大金融动向。


不过,近期题材个股机会还是很多,调整也不都是坏事,反而有可能创造更多机会。


我们近期在博友群推荐关注002160,今天涨停。




以上突破是昨天博友群提示。

逆势上涨的个股还会有,大家可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