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要爬山,大金融有分层

3333(3337)是山头。也是今天首要目标。上涨突击前高,无论是3381还是2458,主要是先要突破这个山头。突破后,3350半分位没有太大压力,沪指有望突击前高3381。

所以八月第一个交易日,爬山是主要运动,爬上去有希望,后市能否站稳,有疑问。

有下降趋势线的压制,空头也在加仓,突破后随时都会面临回调压力


板块方面,3333已近在眼前,大金融发力的持续性是关键。

我们认为大金融有兜底,底气存在,但有分层,包括券商板块内部也是如此。

考虑到大金融这样的缺口,后市还会是震荡行情,进二退一走势。

这样的行情,说大盘没有太大意义,主要是题材板块机会,要抓紧提高收益。


前述券商板块内部的分层,可以充分利用,择机高抛低吸。

科技类板块机会还有,我们给出的医药医疗食品饮料农林牧渔和券商板块加上科技类,还会是市场主要的投机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