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具有震撼性的动作就要出现

上周五收盘分析我们就说:“3333是座山,但不是不可逾越,下周初还会再次突击3333。”

今天一道早点也维持这个分析,认为八月第一个交易日,爬山是主要运动,爬上去有希望。

主要的担心是,后市能否站稳,这个有疑问。


今天盘面显示,市场还是不太稳定,只能是震荡上行。收盘沪指终于站上3333至3359 ,尾盘收盘3345。

早盘最大的亮点就是突破3333后造成顺势突破下降趋势线,这是很重要的,预示着后市有望继续震荡上行。

短线则要注意,突破后一定会有技术回踩,如果回踩站稳3333,也是不错的加仓位。


板块方面,我们还是建议大家关注题材板块机会。同时也要注意,大金融分层,注意银行保险后市的动向,站稳3333后,银行保险选择向上,沪指突破3381指日可待。


作为短线交易,我们也开始关注银行保险会不会出现二次上涨。

上次我们说关注科技类板块机会,就要来了。结果第二天大涨。

这次要大家注意银行保险后市动向,对于多空都具有震撼。

银行保险选择方向就要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