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十字星对今天市场的威胁

早盘博友解盘:


一道弧线 2020/8/4 10:17:19

我们预期今天沪指要冲击3381前高,早盘已经实现,最初沪指突击到3377在3381下方回落,走势合理。周中时段看来要高位震荡,等待大金融出方向。

操作上转向个股的高抛低吸。


板块方面,一道早点建议忽视指数,分析军工类会有分化,关注农林牧渔食品饮料和小金属603799之类,目前基本符合预期。农林牧渔食品饮料医药医疗领涨行业板块,军工类分化。


这段时间很敏感,面临冲击前高时刻,大金融很关键,继续保持关注,特别是银行板块。


一道弧线 2020/8/4 10:24:59

今天银行缩量,市场转入高位震荡合理,维持分析建议,忽视指数板块,专注个股操作。

保险股601628可以关注,我更喜欢601336,可是起来了

1628不破5天线就好。


一道弧线 2020/8/4 10:53:07

银行终于开始发力了

我们提示周中时段要突击前高很关键,要关注大金融动向,特别是银行保险。
盘中提示1628可以注意了,回头看,那就是银行保险的超短线起涨点。
一道弧线 2020/8/4 10:55:46
随着大金融启动,沪指再次来到3377并且突破,离3381更进一步。
一道弧线 2020/8/4 10:59:05
昨天收盘分析已经指出:周中市场还有冲高,沪指也会突击前高,3381-3400高压区是目标。
要实现这一点,必须要看大金融特别是银行保险动向。
现在沪指已经盘中突破3381实现了这一短线目标。
大金融功不可没。


银行板块再出涨停股。
1628也不错。
现在大家就要注意大金融拉上对市场的影响,特别是中小创,回撤较大。


以上是盘中博友的交流。

————————————————————————————


对于周二行情我们基本观点是:

沪指站上3333后,上涨目标是突击突破3381,突击3381-3400压力区。“周中市场还有冲高,沪指也会突击前高,3381-3400高压区是目标。”

大金融是突破压力区的主要力量,关注其动向。

注意警惕大金融爆拉指数对中小创的负面影响。“大金融稳步上涨利好,大金融暴涨要警惕个股超短线回落风险。”


市场实际走势基本符合预期。沪指早盘冲击3381失败回撤整理后,大金融开始发力,银行保险拉指数突破3381至3390,收涨于3371,;同时,银行保险上涨对中小创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中小创回调较多。


收盘各大指数都是阴十字星,对市场有一定利空,不过主要是对下半周的影响。

我们认为今天风险不大,指数没有大涨大跌的危险,主要是盘中震荡加剧,中小创稍有压力。

午市关键不在于中小创,还是大金融最重要。大金融稳定,指数缓慢回升,中小创也会逐渐企稳回升。

5天线是支撑线。


这是我们对午市的看法,大家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