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客语言遇到高压区体现了前瞻性

昨天收盘分析和今天的一道早点对大盘走势,寥寥几笔写出了周二市场的全景:

周中市场还有冲高,沪指也会突击前高,3381-3400高压区是目标。

3381-3400这里是高压区

继续关注大金融。

注意警惕大金融爆拉指数对中小创的负面影响。“大金融暴涨要警惕个股超短线回落风险。”


同时要大家关注医药医疗食品饮料农林牧渔板块。


关于博客语言,我们解释一下:

一般情况下,我们说要注意医药医疗农林牧渔等,都是转入防御的建议。要大家专注个股机会,就意味着市场普涨格局没有了,短线不指望逼空上涨。

忽视指数,意味着指数没有大涨大跌的风险,没有关注度。

专注个股操作,意味着短线机会减少 。不过震荡情况下,很适合个股高抛低吸。


周二实盘走势基本符合预期。结合我们的博客语言,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博客在一个恰当时间出现在大家面临,是具有前瞻性的。


早盘农林牧渔食品饮料领涨行业板块,随后医药医疗也有上涨。最后是大金融银行保险发力,导致支撑回落,题材板块大多都是冲高回落。

同时沪指在大金融拉升下一度突破3381,突进我们的高压区,但最终也是冲高回落,退出了高压区。显然,高压区名副其实。


周中市场还会有下探支撑,各大指数都要下探均线支撑,5天线要受考验。

不过大金融不做坏事就还有机会再次上涨。

但要注意的是,这会是新的技术拐点,上还是下,关系重大。我们会再另文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