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突破高压区是大隐患

周一冲高,周二我们就要大家转换思路,轻指数重个股。估计大金融要发力,会给市场特别是中小创造成损害,要大家注意大金融的机会和中小创个股风险。这些已经得到市场验实。

昨天大金融暴涨造成市场震撼,中小创调整,晚间消息一出,我们一道晚茶就提示大家,这是题材转换的信号,指数调整下探5天线,要做题材。

今天中小创指数明显强于大盘。题材也非常活跃。而5天线支撑下,沪指也探底回升,收涨于3377。


唯一的遗憾是,沪指没有突破高压区。这给后市留下隐患。


技术上看,周四各大指数都还有冲高的机会,中小创能否再创新高,沪指能否突破高压区,这是关键。


周末两天如果不能突破,市场调整概率加大,沪指也会再次下探支撑,那就要去10天线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