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时刻胜负手指向涨停

我们周中已经发出警告,指出没有突破高压区造成较大的隐患。

技术面也就是我的观点,突破高压区冲击3500整数关是合理走势。

但近期政策面打压,机构不敢做多,所以看冲高回落。

今天最担心直接低开,那就很麻烦。

博客对今天市场分析,认为大金融选择向下,大家就要注意调整风险加大,要开始控制仓位了。

上次有调整预期,群友有说控制仓位我们没有同意,回头看就知道,现在市场很活跃还有很多赚钱效应。

但这一次如果冲高回落,调整幅度会加大,就要真的控制仓位了。

所以说,今天大金融是胜负手。


我们午市在博友群给出几个观察点,是有次序的。首先是3333支撑有效;其次是688981要起来;第三就是券商走起。

没想到市场顺序就是按照这个安排运行。

首先是3333起到了止跌作用,午市虽然再次震荡下探,也没有下去。

随后688981缓慢爬升上涨。

最后大金融券商发力,特别是600030翻红,直奔涨停,也带起指数回升上涨。


今天沪指站上3381,收盘进入我们的高压区,这是反弹以来第一次,这是一个很小的进步,但很重要。这一般意味着后市还会突击高压区上沿3400整数关。


尽管如此,我们看到中小创的调整已然成立,而沪指虽然翻红,多数个股还是下跌调整的,这都继续在给后市扩大隐患的面积。


还需要放量上涨彻底突破高压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