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比翼双飞推动市场探底回升

我们分析认为,周中时段是两条战线的斗争,需要两大板块齐飞,才能有攻击3300整数关。早盘我们看到在市场退缩的时候,大金融开始拉升,银行保险最先开始,随后券商也陆续上涨翻红,最终大金融板块系数翻红,指数也因此上涨,收涨于3288

一花独放不是春,必须有题材一起才可以,我们看好字节板块也开始上涨,收盘涨幅也达到2%多。


我们预期周二市场还能保持上涨趋势,沪指有机会冲击60天线和3300整数关,盘中突击突破都有可能,能否站稳需要观察,大金融要持续上涨,特别是券商该来一把了。

估计沪指能够实现大家的期望,但3333我们不是很看好。

比翼双飞推动市场探底回升,但能否突破,则要看持续性。


继续操作题材和个股,把握结构性行情。


再次提醒:3333选择高抛一下不为过,3300得失决定你的操作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