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市密切关注这一点


上周末周行情分析我们认为:月中应该是冲高回落再次下探支撑。

总体上,下周回探支撑则考虑在3200附近继续低吸;上涨则要采取高抛操作,特别是在3300整数关附近。即使站上3300,3333这座山也是无法突破的,更是高抛的好机会。

随后《这是两条战线的斗争 (2020-09-14 16:07:36)》分析非常具体,也是为了部分交易者权证等操作方便,我们说:"周中时段市场还会上探60天线和3300整数关。超短线走势较为复杂,早盘应该再回踩5天线...然后探底回升,完成对60线的再次冲击。"

周中博客对大金融情有独钟,一再建议关注,周二收盘分析认为:大金融具备登高一呼的能力,也有这个机会。

我们认为,大金融具备登高一呼的能力,也有这个机会。

周三市场将会突击3300整数关,也有希望盘中突破。


简言之,我们的预期是:

周中沪指就是两条战线的斗争。大金融发力沪指有望盘中突破3300。


周中行情将我们的分析表现的淋漓尽致,昨天回踩5,随后大金融发力,沪指探底回升上试60。今天再度回踩支撑5,然后大金融再次发力,盘中沪指突破3300整数关,完全实现我们的预期。



午市情况不好,主要是目标值已经达到,再上去需要量能支持,现在看不出有增量资金进场。

不过午市大金融还会有拉升,沪指下探后也还会有反复,我们预期今天的5天线也有支撑。

既然是两条战线的斗争,大家密切关注两条均线的得失即可确定操作方向。




关。完全实现我们的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