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要砸一下

早盘博友解盘观点:


一道弧线 2020/9/17 14:08:23
由于下方有支撑,下破减仓有一些尴尬,因为技术反抽也随时会来。就不如高抛来的从容。
一道弧线 2020/9/17 10:14:22
我们前期操作的几只股好像都不错。非热门股更安全。


一道弧线 2020/9/17 10:39:25
我们说大金融护盘要有持续性,今天早盘还是不错,所以今天开盘前一个小时个股情况较昨天好一些。我们已经及时告诉了大家这一点。这就是盘感。目前超短线走势看还是不错。特别是个股角度看市场,超短线探底回升越来越多。


午市解盘,看盘技术都在其中:


一道弧线 2020/9/17 13:25:57
3250半分位这里顿一下,滞缓跌势
今天开盘我就感觉和昨天区别很大,虽然指数新低,个股却逐渐活跃,现在看也是如此。
特别是创业板几乎翻红。
今天还可以,大家做个股不是做大盘,中小创都已经翻红,看来可以乐观一些
创业板50领涨
几天没有仔细看盘,早盘看了一下,盘感还是很正确的。
加上一道早点的分析,一道早点《沪指以退为进有何图谋? (2020-09-17 09:23:37)》认为:短线看,沪指震荡也是以退为进,图谋站上10天线。
超短线看,沪指已经站上10天线。
一道早点和盘中盘感都不错。
一道午茶看调整,午市下探下破3250会有技术性反抽,也达到目的。
但是短线看跌周四这一担心,还要验证。
毕竟3300 和60线压力很大,还要放量突破。
有难度,还要反复一下。

————————————————————————————


综上所述,对于周四行情,我们的观点是,周四继续调整,个股走势强于大盘。这两个主要观点都得到市场验实。

午市市场果然下破3250产生技术性反抽,虽然盘中一度四大指数都翻红,但我们还是认为周四调整为主,不支持上涨,也达到这一预期。沪指下跌收跌于3270。

但个股涨跌互半,强于昨天。最重要的是支撑都有翻红收市。


周五早盘市场理当继续探底,再探支撑,我们可以等待超短线短线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