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看大盘秘籍12条

1.大盘还有下调空间。

2.3200附近依然是短线机会。

3.3200不破,反抽力度较弱。

4.指数最好下破3200整数关,反弹力度会更大。

5.实际上可能还是如我们所分析,在3200附近就可能随时止跌反抽。

6.虽然调整两天,大金融一直有护盘,还要有持续性。这是大家应该观察的。

7.打击一下大家,大金融目前护盘还不及格,上涨更缺乏力度。

8.所以我们这段时间还是多看技术性反抽机会,而不能指望突破性反弹。

9.虽然调整,资金有所活跃,有护盘资金持续进场。

10.先跌后涨最好。直接反抽后还会回落。

11.大盘还有下调空间,很多个股已经跌无可跌。需要一次反弹。

12.所以,越跌越有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