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金融领涨沪指以退为进

周中市场调整,博客认为是为了站上10天线,以退为进。

周中调整,我们一直要大家关注大金融。这三天大金融一直有所护盘只是力度不足。正如一道早点说的:“虽然调整两天,大金融一直有护盘,还要有持续性。这是大家应该观察的。打击一下大家,大金融目前护盘还不及格,上涨更缺乏力度。“

但是今天不一样,大金融今天再度发力,有了一定的延续性。

一道早点提到:很多个股已经跌无可跌。需要一次反弹。

这个和大金融一样。

市场都具有反弹的要求。

沪指也因此站上10天线和3300整数关。

今天站上10天线就意味着市场反弹会延续到下周初。


维持博客分析,大盘还有下调空间,很多个股已经跌无可跌。需要一次反弹。反弹之后再作调整。做完这次反弹,我们也再找更好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