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阳线揭示一种异常上涨模式

周二市场超预期,并初步扭转技术颓势,但只是初步扭转,还需要继续上涨,否则反弹拉出来的机会依然有退回去的可能。也就是说,3500整数关守住了,但调整态势还没有完全扭转。


我们认为周二早盘探底回升反弹目的是守住3500,也基本上没有问题了。他属于防御性质。拉高指数应对未来的调整。但还难以扭转调整走势。


不过周二大阳线揭示一种异常上涨模式,那就是我们前期博客分析的,市场进入宽幅震荡的区间和模式,每次震荡整理都可能上下百十点,震荡上行。


上次我们给出上下100点宽幅震荡分析后,市场即可响应,周一周二连续两天都是高位上下近百十点的剧烈震荡。


震荡之后再创新高。


这是新的异常上涨模式。




操作上,我们给出的两条腿走路。一手抓50,一手抓低位股。都别轻易放弃。


双节行情过去后,春节行情从现在起,我们就采取两条腿走路的办法,中线波段操作为主。

下一步等待较大的调整,介入适当的波段品种。我们已经在空间给出,大家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