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个时间段结合部掀起资源类五浪上涨

"今天午市最大的亮点是稀土突然拉升,有色资源类强势上涨,加上早盘我们看到的创业板50和新能源车,形成今天板块涨幅居前三驾马车。"这是昨天收盘分析的发现,当然在昨天盘中我们在博友群就说了这段话。


我记得有色板块调整时,我就已经告诉大家,有色进入四浪调整,还会有五浪上涨,当时有色调整套了一批人,大家都很郁闷,就是这个原因,我们分析了一下板块,断言,有色会起来五浪。


当时的群内交流:“一道弧线 2021/1/13 14:39:53: 今天空间给出有色板块个股清单,已经说清楚了。他们都在调整中,后市有五浪,等待低吸机会。”


昨天其实是开始,今天是爆发。今天早盘,有色继续领涨市场,而且资源类板块都随之启动,已经扩展到了煤炭板块。五浪上涨开始了。


最近很少说大盘,因为没有太大价值了,另一方面我们已经建议大家,将春节行情考虑在内,这段时间就是中线操作,所以不需要过于关注大盘。主要就是围绕板块题材和个股机会交流。博客也是一样。


短线上,博客确定周中时段难以突破,目前为止进入了周末时段,周中无法突破的预期已经实现,突破时点到了周末周初关键时段。

有时候时间段是可以模糊一下的,周四早盘也可以算是周中时段最后时刻,今天上涨动用了资源类,大金融,都起来了,那时我在博友群说:看看最后一把。如果能够早盘就实现突破,那就是超预期,这样说是鼓励一下主力。哈哈!


一道弧线 2021/1/21 11:13:36

实际上周四周五也算是进入周末时间了,周四早盘是一个分界线,周中周末都可以算。主力在抓紧这个时间突破,但还是有点难。


一道弧线 2021/1/21 11:16:03

军事上,要突破的一方也经常是利用结合部做文章。周四早盘就是这个时间段的结合部,要突破的决心出来了,但只差一步到罗马的故事经常会有上演。

有点浪漫,如果最后15分钟还不能突破,就有点悲壮之感。


好在最终突破了,算是周中时段也算是周末时段,主力玩得好,不多不少掐着时间点,照着这两个时段的结合部插进去。

昨天资源类启动只是一个苗头,今天全面爆发,随后扩展到大金融,券商也开始拉升指数。突破顺理成章。


还是说说题材个股机会,我想有色带动了煤炭,后面还有钢铁和电力,大家可以去找一下机会。

创业板率先突破,创业板50领涨市场,这两条腿走路走的都很稳健。大家选择余地还是很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