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行情三部曲

上周初我们就提示大家注意券商板块,没有大的机会,只有刺激波。周末又专门博客分析这个板块,指出:

很多分析师还是抱着老观点,看涨券商,我们一直不看好,最近就只看刺激波,周初还发出了预警,预警之后,大金融不振,已经不是一两天了。本周基本上都是如此,券商偶尔一次刺激波引起一片喝彩,随后就低开调整。

最后我们警告:券商股都有下破迹象,等他们调整完了再做不迟。


这两天再看券商股更是明确短线调整趋势。券商很多个股都开始走下跌趋势,有点抄袭前段时间个股下跌走势,这对持股的人很麻烦。


另一方面,从行情性质说,这一波下跌是节前行情的一部分。

节前行情主要有三部曲:

冲高回落。

转入震荡、调整。

然后再筑底反弹。


券商板块大跌也有探底意味。大家注意把握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