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婚七年的丈夫瞒着我娶别人

我和老公谈恋爱五年,结婚七年了,有了一个6岁的儿子,我们结婚时他刚进了一家公司,所以结婚时没告诉他们公司任何人,所以他一直对外隐婚,为了老公的发展我也没去过他公司。

可是最近我发现了一个让我昏倒的事实,这个混蛋在同事的介绍下和一个小姑娘谈恋爱两年多,在外做起了别人家的女婿。

今年6月我知道这事后带着结婚证去找她了,在她公司门口谈了半小时,她倒还可以,说他根本不知道有我和我的儿子,还叫我放心回家,她要我老公分手,可到现在他俩还在热火朝天呢,听说女孩的父母在张罗着给他们买房准备在2008年结婚!

天哪,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样的父母,怎么对自己的女儿这么不负责呢?

我老公每天还回家和我及儿子还过着正常的生活。我很痛苦,但我不露声色,我想看看事情的结果。也许对我不利吧,但我能怎样?

我好矛盾,我不知道我老公,那个女孩,还有她的家人葫芦里在卖什么药,大家替我分析分析吧。谢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