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线上升空间即将打开,但短线大震荡下周开始!

?在过去的行情里,运用角度线和生命线成功把握住了2370(2369)和2330(2333)这两个高低点,再次证明,这两个工具是有实战价值的。



沪指日线? 假设2132点是某个循环的1浪起点,2242点所在位置刚好在1浪升幅的0.618附近,即2478至2242的这段跌势符合2浪特性。那么2242开始的这波3浪未来所持续的时间和上升高度将是难以置信的。当然,这需要先越过2430所在的这道坎。只有越过去了,上升空间才能打开。如果把主图指标换成均线系统,我们会看到60线早在本月13号就已经上穿120线了(这个在上篇博文中已经提到)。为什么屡次三番提及这两条均线呢?有兴趣的朋友请自己去复盘,看看这两条均线金叉以后历史上的表现好了。再看下面的波段指标,还在中位,距离触顶还有一大段路没有走完——这是一个中线的观点。



沪指60分钟?? 用这个周期谈一下短线观点。从2242开始,开始了一波标准的5浪上升推动模式。根据浪与浪的比例关系,这个第5浪已经没有多少空间了,在2430附近或之下,将开启如图所标注的abc走势。


?



这张图,发表于去年10月24日大盘“见底”2307点当晚,老朋友们已经很熟悉了。在这张波浪假想图中,规划了2160为新的大三浪的起点(实际最低2132点)。大家可以想一想,3478至2132这波二浪用时超过两年半,那么2132开始的这一浪用时需要多长?上升空间需要多少?多少有点波浪常识的人都会知道这一浪的厉害程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