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人看好的2009年下半年五大牛股

本人看好的2009年下半年五大牛股
关于5大牛股的说明:
-
1、大盘1665点以来涨到目前3450点,很多个股涨幅巨大,许多个股风险也是巨大的,本人看好的2009年五大牛股是依据个股基本面、量能分析、形态分析等选出来的,五大牛股均是中线的股票,未来空间仍然巨大,中线看好1~2年,随着时间的推移,五大牛股的股价将不断创新高,在走势上许多时间会走得比较慢,也就是一种慢牛的走势,因此,本人认为:五大牛股的买点很多,并不一定现在就是很好的买点,可以在放量突破前高瞬间买入,也可以在量缩至极小时买入,也许大盘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买点更好。
-
2、本人看好的五大牛股是记录本人在选股上的思路,并不是推荐大家买入,并通过时间验证到底有多少能成为大牛股。
-
3、股市中永远是少数人赚大钱,只有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股功,才能成为少数人。


1、600783 鲁信高新
2、601958 金钼股份
3、000661 长春高新
4、600456 宝钛股份
5、600647 同达创业


另外:600497弛宏锌锗,600132重庆啤酒,000901航天科技,600064南京高科 中长线应有不错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