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加速赶底,静候建仓良机。

多方坚守了两个月的2300点终于被空方有效攻破了,不是多方无能,而是多方信心丧失翻空造成的多杀多所导致。多方的叛变为空方增强了击破2300点的气势,诱多变成了诱空。


“调准”未能激发市场走出底部,反而加剧了加大下行的决心。其实2300点不过是心里作用,不具有真正意义上的支撑,但收盘点位已经到了2245-2250点一线,为明天跳空低开击穿该技术位奠定了基础。


今天的重挫严重打击了多方的做多信心,但随着空方的宣泄,中长线的机会也将逐步显现。年终结算以及外资出逃,造成市场流动性枯竭,这对管理层又将迎来实际意义的考验。市场扩容怎么进行下去,融资功能不能丧失,中国股市的十年,收获的是什么?随着昨天A股跌下2300点,曾于2001年6月冲高见顶2245点的A股,十年再现一轮回,市场接近“零涨幅”。?


中国十年的经济发展是有目共睹的,为什么中国股市会出现“零涨幅”?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6124点看到了,1664点也看到了,蹦极式的市场走势让投资者损失惨重。难道股市除了融资外,就是让投资者做出无畏的奉献吗?中国股民太善良了!


人民币贬值,外资现在也开始出逃了,那是因为他们挣到了钱,为什么国人听到他们进来了就给他们抬轿子,他们出去了就自相残害呢。我们应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应该让他们给我们抬轿子才对。


接下来市场怎样运行?留给管理层解决吧,毕竟中国A股市场是政策市,经济工作会议、换届、两会都是题材,也为我们以后所期待的,不要让股民太失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