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发令枪已响,兔年收官之战打响!

随着温总理表示要“提振股市信心”,9日A股市场出现了大面积反弹,这是自去年年底证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对股市“有信心”言论后,又一次政策底的明确。而鼓励社保基金、企业年金、保险公司等机构投资者增加对资本市场的投资比重,积极推动全国养老保险基金、住房公积金等长期资金入市等一系列举措,更说明管理层这次出手,决非暂时的救市,而是长期对资本市场的支持。


2012年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的精神内容,以及中央一号文件和接下来的地方经济振兴计划等一系列措施,无异于是在为2012年明确目标,同时也是在提振投资者的信心。


郭树清指出五大重点,要积极稳妥地推进证券期货领域的改革开放、努力推动资本市场的结构调整和服务能力提升、以公开透明为核心加强市场制度建设、以防范系统性区域性风险为重点加强市场监管、加强组织领导和干部队伍建设等。


随着兔年的结束,龙年的钟声即将响起,股票市场的春天也将到来。后续利好政策将会不断推出,相信2011年的阴影即将离去,展望2012将充满期待,相信在2012年投资者会有相应的回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