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月线齐聚,空方将缴械投降。

今天是11月份最后一个交易周的交易日,在消息面不断推出利好的前提下,指数K线报收日、周、月阳线已成定局,已存在四年的下降压力线能否被突破已无悬念,说不定今天就会实现。

在政策方向确定的前提下,在改革红利的推动下,在经济回暖的驱动下,上证指数现在已稳稳站上了所有均线之上,况且所有均线已全部调头向上,种种迹象表明中国A股已经开始重新走牛。

现在唯一的操作思路就是坚定持有,从瓶中选择来看,当然是跟着改革路线去持股。像医疗、环保、智能信息、网络安全、文化传媒、安防等板块均为重点持仓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