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缘何再次走强

?


大盘自 4 10 日再次探底成功上攻后,周三再拉中阳创出本次反弹的新高,且量价齐升,这种走法对许多看空的资金而言,杀伤力是巨大的,处于进退两难的境地。因为从技术上来讲,大盘经过三月份的连续下跌,彻底破坏和扭转了今年元月份以来的上升趋势是不争的事实,尤其是在长期趋势仍处于大熊市当中,四月初至今的大盘走势就显得非常的诡异和不好理解了。


其实我们不妨回过头来重新审视今年元月初开始的行情是什么性质,这或许有助于解读最近的诡异。年初的行情是在一片悲歌的熊市中连拉八根周阳线走出来的,这充份说明市场参与的大资金对行情有着充份的信心,否则不会如此连续逼空,因此,三月份的回调按常理无论怎么调整都不会一次性破坏整个上升趋势,否则谁都跑不掉,特别是大资金在这种连续下跌过程中是根本无法出逃的。那么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 根本不是大家眼睛看到的那些东西,而是“特殊事件”(大家懂的,这里就不点明了)的影响令大盘的技术调整变成了技术上的趋势性逆转。


在全世界包括中国不再念货币紧缩的紧箍咒的大环境中,大资金既然进去便不可能在短短八周事件里完成一轮行情,所以,“特殊事件”明朗化之后,大盘立即重新拐头向上,重新去运行元月份以来的大反弹行情便是应有之义了。


至于能走多高、多远,此时暂不评论,一切让后续实际走势说话,但有一点,即便是看为诱多行情,沪指也需要突破 2400 ,深指往 1000 点处攻击,大形势如果配合得好,最完美的诱多就该是去假突破前面的新高,次之为双头,再次之为矮右肩。当然,此时去喊牛市是一种非理性的赌博。届时市场会给出答案的,不妨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