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单针探底 乐观面对!

哭的时候没人哄,于是学会了坚强;怕的时候没人陪,于是学会了勇敢;烦的时候没人问,于是学会了承受;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于是学会了自主。一个人,如果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中国A股这个奇葩市场,终究是适合那些自命不凡的投资者生存的!可以说,从2015年至今仍然生存在这个市场的,都属于人上人。2015到2017,A股经历了股灾1.0、2.0、3.0、4.0。之前的导致股灾的导火线就不说了,说说股灾4.0:股灾4.0的发生跟咱监管层某位领导的言论有着莫大的直接关系。这位领导大家都知道,这里就不点名了,单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A股的整体体制是有多么的混乱。好了,废话不说这么多了,言归正转。


今天市场早盘盘中一度大跌43点,盘中跌穿3100点至3097点,随后在次股、环保及一带一路的强势带领下,收复3100整数关点,截止收盘,沪指上涨11点,报3152点。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大幅探底后回升的、下影线较长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是明显放大的,多空短线分歧明显加大。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盘中大幅下探,逼近了下方的年线,不过盘中快速回升,并回到了5日均线上方,大盘技术面出现了一定的积极信号。


整体而言,今天的单针探底强势收复3100点整数关口,虽说指数仍有反复震荡的需求,但在赚钱效应已经激活的情况下,大盘的震荡显得并不是那么的重要了,重点在于我们对个股的甄选。


个股方面: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两只个股,分别是600388 龙净环保以及 603803 瑞斯康达 建议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