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历史不会重演 但总是惊人的相似!

市场机会往往是跌出来的,在A股持续下跌过程中,市场的一些基本面以及数据已经发生重大变化:


  变化一:A股再获长线资金入场,首批养老目标基金正式亮相,华夏、广发、中欧、南方、鹏华、富国等14家基金公司旗下养老目标基金正式获批;


  变化二:即使A股持续下跌,但年内仍有近2000亿外资通过陆港通涌入A股市场;


  变化三:A股整体估值已趋于历史低位,更具吸引力;


  变化四:政策风向已变,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指出,坚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


  变化五:基金二季度仓位有所下调,但从历史仓位来看,这一数据仍居历史高位;


  变化六:机构资金的选股风格已与去年不同,创业板获得公募基金超配,而去年表现抢眼的上证50却遭到基金减配;


1.技术面:当前市场的技术形态与前期几次历史大底(998点、1664点、1849点、2638点)的技术形态极其相似,市场与w双底、头肩底的构筑仅剩一步之遥,震荡即是给出绝佳布局机会。


2.消息面:以抄底精准著称的北上资金在8月连续下跌两天的情况下逆势买入278亿元,创了7月以来的新高水平。


3.资金面:龙虎top数据显示,一些机构、帮派资金全部都在大幅买入,小幅卖出。其中最为活跃的就是最擅长抄底的低吸王者拉萨金珠西路、西北狼的资金


综合分析:当下就是属于历史大的底部,前几次历史大底形成之后,大盘少则涨1000个点,多则直接翻上五倍,个股更是妖股频出。那么当下的磨底阶段是最容易爆发出先于指数出现巨大爆发力个股的机会,此时只要我们可能跟上善于低吸的帮派资金操作,就可以实现大赚特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