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高不代表就是有效突破

?


?


?? 今天,从早盘的有色到券商再到钢铁.下午又换成了煤炭,中石油,基建板块.几乎所有的权重股都轮流启动了.但却没有一个持续的热点板块出现.上午先冲高走强的板块,下午基本都在冲高回落. 板块轮动的太快,反到不如一个板块的集中持续上涨效果好,这,从收盘上涨的点位上也可看的出来.


主力板块的轮动太快,冲高回落的主力板块过多,都不是什么好的现象.过多的一天内的板块轮流上涨,必然消耗过多的做多能量,同时也说明,主力也是在短线为主.这也使短期的调整来的会更加快点. 同时,在这位置上,估计众多主力机构分歧也会开始加大,大盘也需要一次调整或洗盘,来重新积蓄上攻能量.就算是对新高的突破性的有效确认,也需要一次回抽的确认才行.


对近期的大盘,随时乐观中多保持几分谨慎是完全有必要的.在股市中要明白:上涨永远是风险积累,下跌永远是风险的释放.


近期:


不去妄自猜测顶部,在趋势未坏前, 中线继续持股.短线适当减仓.个股以前期滞涨类个股为首选.


关注量能,缩量需警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