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0410百股跌停,高送转自杀,戴维斯双杀才刚刚开始!

百股跌停,高送转自杀,戴维斯双杀才刚刚开始!

今天沪深两市双双杀跌,创业板巨量暴跌,主要原因是监管面临史上最严阶段,特别是对高送转,忽悠式重组等。这种利空对市场的中长期将产生重大影响。对于现在的消息面,不想做过多解读,简单的说下高送转。

高送转和重组是A股历来的重要题材,目前这两个题材面临史上最严监管, 高送转和重组题材熄火,机构主力巨量出逃。这种监管的格局短期是不会改变,那么次新股爆炒的热点就面临同样的命运,因为次新股的炒作就是盘子小,将面临各种高送转,所以上百元,几百元的价格都能顺利出货,高送转自杀,将直接打压次新股。

高送转概念自杀,这个概念后市将无法聚集人气,过高估值的高送转题材都会面临主力抛弃而放量暴跌

次新股概念自杀,因为大众对后市高送转不再认可,那么过高的价格,那些垃圾包装上市的公司很难得到市场认可,大众很难找到一个高价接盘的理由。

次新股暴跌,那么打新收益就面临严重缩水,大众就有一个抛售打新市值的过程,从而引起蓝筹股大跌。

重组题材股自杀,对于跨行业经营严格监管,对定增再融资修订,无数的重组被终止,题材股会大跌。

市场的蓝筹股泡沫巨大会自杀,所谓的优质股都已经上天,这是因为机构和大众都持有大量市值,打新收益减少,而蓝筹股又到了顶峰,这样蓝筹股就会因为预期而被砸盘。

综上所述,市场整体泡沫惊人,最近我们国内的部分区域已经发生了多起债务违约,多家公司巨大的债务无法解决,区域型债务危机悄然展开,雄安概念无法支撑人气,现在国际局势特别紧张,恐怖袭击不段发生,小规模战争随时引发大的动荡,美股处于历史顶部,由于投资者预期的变化,市场产生戴维斯双杀,下跌才刚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