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t天仪:重组获得无条件通过

公告日期:2017-04-12

证券代码:000710 证券简称: *ST天仪 公告编号:2017-022

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天兴仪表”)于 2016

年12月4日、2016年12月20日分别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和2016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本次交易包括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和重大资产出售两部分:(1)天兴仪表向北京贝瑞和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瑞和康”)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所持贝瑞和康100%股权(以下简称“拟购买资产”);(2)天兴仪表将其截止审计、评估基准日(2016年6月30日)的扣除货币资金、应收票据、短期借款、应付票据、长期借款以外的资产与负债(以下简称“拟出售资产”)出售给成都通宇车用配件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宇配件”),通宇配件以现金方式购买前述拟出售资产。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现拟调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相关事项需研究论证,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天仪,证券代码:000710)已自2017年4月12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5个交易日,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七年四月十二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