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移动支付概念

时间:2017年07月07日 资料来源:金融界网站

  今年2月28日,支付宝宣布用5年时间推动中国率先进入无现金社会,全国各城市响应热情和推进速度超出预期。目前全国已经有五个城市开建“无现金城市”,可以预见,这个数字还将继续快速增长。多地政府的加入,让无现金城市建设进一步提速。支付宝表示,无现金城市周,会让大家提前感受一下进入无现金城市后的体验,按照其规划,商业消费、交通出行、公共服务这三大领域90%的场景都能使用移动支付,会是一个城市迈入“无现金城市”的重要参考指标。  

  天喻信息:子公司天喻教育是武汉无现金联盟成员,公司与支付宝、腾讯在技术层面合作,帮助部分手机厂商在手机上实现安全的支付宝、指纹支付功能。另外,公司还表示,有各种形态的支持NFC手机支付的产品。

  捷顺科技:已推出捷停车“无感支付”,同时也正在积极推动与支付宝“无感支付”方面合作开发。

  新大陆:拥有POS支付和二维码解码芯片技术,通过收购国通星驿,取得第三方支付牌照。

  海立美达:收购的联动优势拥有全国范围内从事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业务许可牌照。

  优博讯:公司主要产品有智能移动终端、带支付功能的智能手持终端、工业级手持式扫描器。

  证通电子:公司已推出手机POS、手机支付自助终端等移动支付产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