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川润股份: 董事姚刚配偶窗口期买股 或涉嫌违规交易

  消息 据深交所公布的上市公司董监高及亲属持股变动显示,7月25日,川润股份F10个股资料董事姚刚配偶刘虹买入公司股票10000股,成交均价为6.52元,成交金额65200元。

  深交所定期报告预披露时间表显示,川润股份于8月24日公布2017年半年报。根据《证券法》相关规定,上市公司董监高及其配偶,在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不得买卖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姚刚配偶此次交易正好在川润股份半年报公布窗口期,或涉嫌违规交易。

  此前,4月25日,川润股份发布2017年一季报,预计2017年1月至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120万元至300万元,变动幅度为-16.96%至66.79%。

  上市公司数据库显示,姚刚,男,中国国籍,1976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2000年至今从事专职律师工作,2000年7月-2003年12月,在圣合律师事务所四川分所任律师助理;2003年12月至今,在泰和泰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2010年6月至今,任四川润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2013年6月至今,任川润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2015年12月至今,任四川飞昂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