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t东数:继续推进重组

特别提示:

1、公司股票(股票简称:*ST东数,股票代码:002248)将于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2、公司将于股票复牌后继续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最终交易对象和方案尚未确定,存在变更或终止的可能性。

3、公司债权人已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破产重整,该申请能否被法院受理、公司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不确定性。存在因该事项导致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终止的风险。

4、公司2015年度、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为负,公司股票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ST)。公司存在暂停上市,甚至终止上市(退市)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为公司拥有或持有的闲置、低效、具有经济价值的资产或股权,公司暂无实际控制人。交易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出售资产、资产置换,交易可能会造成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交易预计达到了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暂未与交易对方签署框架协议,公司与有关各方积极推进相关尽职调查、方案论证和材料补充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审计、评估的基础工作已基本完成,审计、评估结果及专项报告尚未形成。

该事项暂不涉及有关部门的事前审批。

三、停牌期间未完成相关事项的原因

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行了充分论证并积极推进审计、评估、尽职调查、方案论证等相关工作。因重组方案较为复杂,涉及重整的不确定因素和控制权取得的不确定因素等诸多问题和条件,短时间内无法完成相关工作、取得实际性进展,无法在原计划时间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进入重组程序。

四、股票复牌及后续安排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公司股票复牌后,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加快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交易方案的商讨、论证及完善,与重组方洽谈,重整问题分析,控制权取得,审计、评估后续工作等;

公司将在 股票复牌后每10个交易日披露一次相关进展情况公告。 五、风险提示1、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仍在推进过程中,最终交易对象和方案存在 较大不确定性,存在变更或终止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