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川润股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进展公告

川润股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进展公告 查看PDF原文

公告日期:2017-11-28

证券代码:002272 证券简称:川润股份 公告编号:2017-046号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9月8日召开第四
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以及2017年9月26日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及相关议案。具体详见公司 2017年9月9日、2017年9月27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7号: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至本公告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通过“川润股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二级市场交易系统累计买入公司股票5,693,644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36%,成交金额合计为34,161,691.65元,成交均价约为6.00/股。
公司将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公司及董事会持续关注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27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