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川润股份董事长:做好市值管理 做大净资产和企业经营销售

 川润股份(002272)董事长罗永忠在e公司资本圈发布消息,13日晚,川润股份举行了“25周年不忘初心拥抱新时代”的庆典活动。公司董事长向全体员工及嘉宾传达了公司愿景,将川润股份打造为全球能源整个设备、装备及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罗永忠表示,围绕这个目标,企业还将做好市值管理,做大净资产和企业经营销售,加大国际化的产能合作与技术合作,积极利用资本市场提供的发展机会为企业发展服务。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2-14 09:3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